原ID为泯时_NG。

謹言慎行,勿忘初衷。
简繁体混用。
写过Kingsman多个西皮,percilot兰帕、winhart蛋哈、hartwin哈蛋;
喜好:
X men,EC、狼队;
复联,盾冬、锤基。

盾冬专发号请走另一个@泯时(头像为魔性盾冬)。

WonderSteve 11

戴安娜和史蒂夫是两个个体。他们不是谁的另外一半,不是谁人生中缺失的另一个半圆,是两个完整且独立的人,是谁缺了谁也都能坚持下去走自己该走的路,做自己该做的事,无畏孤身一人的勇士。他们都为自己的荣耀而战,为自己的理想奋斗。所以戴安娜做神做的事情,而史蒂夫做凡人做的事。


爱情最美好的模样,不是我和你从此融为一个个体,而是你是你,我是我,我们在一起让彼此变得更加无畏,更知道什么值得珍惜,谁值得信任。


史蒂夫把自己的时间封锁在了那只留给戴安娜的表,而戴安娜终将为她自己,也为史蒂夫把剩下的时间走完。


她不只是为了人类而战,也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而战。史蒂夫把迟到的信任重新交还到戴安娜手里,让戴安娜代替他,走他尚未走的路,看他尚未看的景,做他尚未做的事。


他是她再也无法受伤的逆鳞,是她选择把握的未来。他去了她无法抵及的未来,走在了她的前头,而她会在时光的流动中,缓慢缓慢地追寻着。


她终将强大得没有什么能再打败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泯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