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ID为泯时_NG。

謹言慎行,勿忘初衷。
简繁体混用。
写过Kingsman多个西皮,percilot兰帕、winhart蛋哈、hartwin哈蛋;
喜好:
X men,EC、狼队;
复联,盾冬、锤基。

盾冬专发号请走另一个@泯时(头像为魔性盾冬)。

WonderSteve 1

剧透。


剧透。


剧透。


剧透。


剧透。


一点电影的小感慨。

和时间的推测。不准确。

戴安娜遇见史蒂夫的第一个夜晚,她离开了养育她成长的母亲,离开了从小到大的家乡,离开了亚马逊的战士,带走了真言套索,带走了一切武器,也带走了她自己。

戴安娜遇见史蒂夫的第二个夜晚,他们在海上漂流,她开始认识人类世界的繁琐复杂。

戴安娜遇见史蒂夫的第三个夜晚,结识了那张珍贵的合影中的两个伙伴。一个爱演戏、会多语言的高级间谍,一个爱唱歌、总穿苏格兰裙的狙击手。

戴安娜遇见史蒂夫的第四个夜晚,在野外篝火中知道了人类社会的复杂——他们有无尽的战争。

戴安娜遇见史蒂夫的第五个夜晚,他们喝了酒,听着歌,在雪中跳了一支舞,在屋内接吻。

戴安娜遇见史蒂夫的第六个夜晚,她终于见到了阿瑞斯,了结了他的生命。

戴安娜遇见史蒂夫的第七个日出,史蒂夫在第六个夜晚选择了牺牲。

戴安娜遇见史蒂夫的第七个早晨,和平终于到来,人群中的男女在接吻欢庆,她只能触摸墙上贴着的那张照片——照片上的人笑得一如她在天堂岛时的稚嫩无邪。

戴安娜遇见史蒂夫的很多年以后,她终于透过那张珍贵的合照,找回了他。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泯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