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ID为泯时_NG。

謹言慎行,勿忘初衷。
简繁体混用。
写过Kingsman多个西皮,percilot兰帕、winhart蛋哈、hartwin哈蛋;
喜好:
X men,EC、狼队;
复联,盾冬、锤基。

盾冬专发号请走另一个@泯时(头像为魔性盾冬)。

WonderSteve 8141921(1)

前:【0


1.


他掉在了地面。


“砰”的一下,力度又猛又疼。


眩晕的脑袋让他突然想不起来之前自己究竟是在做什么,怎么那么一下就摔到了地球上呢?


他撑着地面,颤抖着爬起来,双腿无力却拼了命地支撑着躯体站起来。


两秒后,他被远处飞来的一个人扑倒了。他挣扎了一下,无力的肢体迫使他放弃,直接瘫倒在地。


“史蒂夫?”那是一个悦耳的女音。


他愣了愣,迷茫地看着对方,像是在疑惑她为什么知道自己的名字。


“你是谁?”他问,有些迷惑地打量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。


换来的却是对方立马转变的脸色——变得真快,他想。


“你不是史蒂夫·特雷弗?”这个漂亮的女人问。


“我是啊……我是吧?”史蒂夫有些犹豫不定地反问,像是一瞬间记不起自己到底是谁,又在做什么。


“你从哪里来的?”她问。


“我从……”史蒂夫思考了一下,“我从宇宙里来的。”


“你从宇宙里来的?”她又是惊讶又是微妙地盯着他。


他用力地眨了几下眼睛,皱皱眉,问:“我看起来不像是从宇宙里来的吗?”


也没等她回答,他揉揉脑袋,又提出疑问:“这里是哪里?我们在哪里?你又是谁?”


“这里是华盛顿。”她说,“我叫戴安娜……戴安娜·普林斯。”


“这倒是个熟悉的名字……”史蒂夫喃喃自语,只觉得脑袋还是隐隐作痛,“我……刚刚好像是在思考我为什么有了意识,然后就不知道被什么打下来了,就掉到地球上了,然后我才站起来没多久,就被你扑倒了。”


他做出结论:“所以,我现在有点想不起来我到底是谁了。”


戴安娜有些哭笑不得,但还是一把将他扶了起来:“走吧,我带你去我家。”


“啊?”史蒂夫一脸错愕,正想推托两句,戴安娜就不顾他的回答,直接把人扛着飞走了。嗯……好吧,既来之,则安之,也只能这样了,史蒂夫晕晕乎乎地想着,别的不说,这飞行速度倒是挺稳妥的,没有太快,也不会太慢。


-TBC-

评论(3)
热度(53)

© 泯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