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ID为泯时_NG。

謹言慎行,勿忘初衷。
简繁体混用。
写过Kingsman多个西皮,percilot兰帕、winhart蛋哈、hartwin哈蛋;
喜好:
X men,EC、狼队;
复联,盾冬、锤基。

盾冬专发号请走另一个@泯时(头像为魔性盾冬)。

WonderSteve 12

团队的意义在于,每个人各司其职,有些事情只能由擅长的人来完成。史蒂夫集结的团队里有一个还在懵懂成长的半神,一个飞行员,一个擅长多语言的高级卧底,一个偶尔掉链子的狙/击/手,一个手上有许多货品的商人。热兵器时代促使他们手握武器便无所畏惧,也使他们在最后和死亡只隔了一道门时向命运低头。
死亡有什么可怕的呢,在人间已然成为地狱之后,在人间终于不再是地狱而是人间之后——如果死了,就不能再品尝平凡人有机会过的平凡日子了。

史蒂夫看着那开始飞向远方的飞机,咬咬牙,头也不回地奔向了他只能选择的未来。他没有别的选择,他选择过不插手,但一旦插手了就不能轻言放弃。
人活着这么一世,不就是早死或晚死的区别,能在他熟悉的空中死亡,总比在陌生的海洋死亡来得好。

他不敢回头。
戴安娜是他对平凡生活的眷恋,是他的软肋,是他的盔甲。他把软肋丢弃,把盔甲套上武装自己,闭上眼,从容而去。

只有他能做这件事。
所以团队里的其他人爱莫能助,亦不能阻拦他。他们都只能默默地,目送自己的队友离开。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泯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